close

2017/12/31

晚上10點多的時候開始覺得肚子在宮縮

想說應該是假性宮縮吧

然後先下載app來測宮縮

一下10分鐘一下5分鐘的

我就想 這樣應該不規律吧

應該要一樣的間隔才算吧?

晚上11點多的時候去上廁所然後擦的時候有一坨透明的液體還有一點血絲

我想說 這是所謂的落紅嗎?


2018/01/01

結果整個晚上都睡睡醒醒的

而且慢慢的不只是宮縮還腰痠

真的讓人難忍的是腰痠

陣痛我倒覺得還好沒什麼

-

看了看時間是凌晨我想說還是不要打擾房東他們好了

先看看陣痛的頻率再說

最後到早上的時候我整個是腰痠到跪在床邊

早上7點多的時候聽到廚房好像有人

我就默默走出去 看到房東正在煮湯🥣

我就不好意思的說:那個..我好像快生了

房東聽到後很震驚 趕緊問我有什麼感覺

我就把一整晚的經歷講給她聽

房東聽完後說:這是要生了啊 趕快我叫我兒子送你去醫院🏥

說完馬上衝到她兒子的房間叫他兒子起床送我去醫院

她還說 怎麼沒有早點講呢 

我不好意思的說:我怕太晚打擾你們

-

路上房東的兒子問了我之後生完要住哪裡

新的房東的聯絡方式等等

他便幫我聯絡了新房東

跟他們說他現在在送我去醫院 我快生了

-

到了醫院已經9點多了

房東的兒子幫忙我掛號

此時的我腰痠到痛 站也不是 蹲也不是

護士變帶我們去產房 讓我換衣服

後來把我安置好後 房東的兒子就去上班了

離開前還跟我說 我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話打給新房東他們 他已經幫我跟他們說我要生了

-

在產房時護士進來幫我檢查整個很驚訝

他說:天啊 已經開8公分了 你應該昨天晚上覺得有陣痛的時候就該來了 如果是第二胎的話你可能還沒到醫院就生了

我尷尬的說😅:我以為那是假性陣痛

-

後來10點多護士問我要不要打無痛 

我想了想

他說 不過麻醉醫生再別的地方忙其他病人 晚點才會來

11點的時候麻醉醫生才來幫我打 還問我還有沒有要打 600

我心想 這是再坑我嗎 我查的時候不是才500

想了想 不想忍這個腰痠了 所以我還是打了

打完以後一個瞬間沒感覺 直奔天堂

打的過程沒什麼感覺 雖然聽說針很粗很長 

不過我背對著他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😂

-

之後護士又來幫我檢查

他說寶寶的胎位太高 一直沒下來

就幫我打了催生

之後還幫我人工破水

我就一直等 等到下午4

-

中間有一段時間 我旁邊的機器突然逼逼叫

我想說 這是幹嘛🤨 然後按了緊急鈴

護士跑了進來問我怎麼了

我:這個在叫是正常的嗎?

護士趕緊走過來看

他也沒跟我說為什麼叫 就叫我快呼吸

我心想 我有啊⋯然後我就邊用鼻子快速呼吸

後來機器還是在逼逼叫 

護士跟我說 快點 用嘴巴呼吸 

然後我就趕緊用嘴巴 吸吐吸吐

護士叫我快點 再快點

然後終於機器不叫了

我才問護士說 所以為什麼剛剛機器會叫

護士這才說 剛剛胎兒的心跳停止了 所以才會叫

我腦袋直接一串三字經跑過 想說 我都還沒生出來 都懷了快10個月了 不會連看都沒看到直接給我死胎吧⋯⋯當下嚇到差點沒飆淚

後來護士看胎位還是沒下來 便打給醫生

醫生趕來時說到

我們先生生看 如果用力到好說不定能生出來

如果沒有 那就只能趕快剖腹了

我心想 我都撐到現在了 是要吃全餐了嗎

醫生開始準備生產

叫我腳踩在踏板上 用力 10

重複了23 很好 用力的很好喔

然後就生出來了 恭喜🎉

16:10小屁蓁誕生了

-

護士把Anna擦乾淨以後抱去量體重

另一個護士跟我要手機 幫我拍娜娜

量完以後變把我的衣服扒開 

把光溜溜的Anna放在我的身上 讓他貼著我

護士還說 你可以試著讓他吸吸看乳頭

-

之後Anna被帶去做檢查

下午5點多我被護士推去病房

護士問我想不想尿尿 可以的話試著去廁所尿看看 如果需要幫忙的話再跟他說 沒關係

說完還教我尿完尿要用溫水沖洗傷口

等護士一走我便起身下床去廁所試著尿尿

-

Anna再次回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

他一進來護士先把他抓到我的床上陪我躺

護士說 如果要把他放會嬰兒床也可以 我再自己移 或請他們幫忙

之後我的晚餐也來了 

護士跟我說 可以試著親餵看看

但那時候Anna已經睡著了 

我就先把他放回嬰兒床裡

然後聽著隔壁房的嬰兒哭整個晚上 

回頭看了看Anna 心想 正常的小朋友應該哭嗎

我這個是不是不太正常?

一整晚Anna都沒醒來 一路睡到了早上9 

我的天 這是天使來著?

-

起床後Anna又被推去做檢查

而我就待在病房裡試著擠奶

等到下午4點多的時候 我的新房東來找我了

把我們接出院去了

-

出院的時候醫院送了我們嬰兒安全座椅

因為沒有安全座椅的話是不能坐車的

而且他們很堅持一定要我坐在輪椅上推著我出去

即使我能自己走也一樣

-

最後的心得就是

我生了一個天使寶寶

很感謝我到美國後遇到了這麼多的貴人

有這麼好的房東們

送我去醫院 帶我出去散步 關心我餓不餓

讓我能夠順順利利的一個人完成待產和生產並回國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國生產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芷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